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掌聲響起 烏克麗麗演奏版


我很喜歡這首歌
每個人都需要舞台 各行各業皆然
掌聲帶來的溫暖和肯定  有時候遠勝過於鐘點費或薪資
譜為自己改編的  若因JPG檔有些模糊
需要我的原稿PDF檔練習的朋友
歡迎友善來信索取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搖滾理查 烏克麗麗  ,台北,林口


19 則留言:

  1. 老師可以寄給我嗎 ?
    mark.yeh75@gmail.com

    回覆刪除
  2. 老師,請寄給我><感謝!!vegetarian.eternity@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老師麻煩您!掌聲響起的PDF檔,謝謝!!fantony81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老師你好 可以麻煩你寄 PDF檔 給我嗎 undergroundsean@hotmail.com

    相當感謝~

    回覆刪除
  5. 老師您好
    很喜歡你這首編的曲,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謝謝~ fish.janice@gmail.com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好
    很喜歡你這首編的曲,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謝謝~ fish.janice@gmail.com

    回覆刪除
  7. 老師你好,很喜歡您編的曲,可以麻煩您寄譜給我嗎? 這是我的信箱mengsanchiang215@gmail.com
    感謝您了

    回覆刪除
  8. 老師你好,很喜歡您編的曲,可以麻煩您寄譜給我嗎? cd4013411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老師好 麻煩寄PDF檔 ginoshe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