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Hula girl 扶桑花女孩 烏克麗麗演奏



烏克麗麗是一個多功能及極方便的樂器
可以自彈自唱 可以獨奏 也可以合奏當主奏

這首hula girl是電影扶桑花女孩的主題曲
是烏克大師 jakeshimabukuro 專輯中的歌曲,(有唱跟彈的版本)


我第一次覺得烏克當主奏可以這麼好聽
這是受這首Hula girl感動到

伴奏為我自行用ipad編製的伴奏背景
烏克的聲音除了中頻甜美突出是優點外
延音的不足也是其中的缺點之一 (或者說是特色)

因此大師們在表演的時候常會添加一些合聲或delay的效果器做美化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搖滾理查 烏克麗麗  ,台北,林口

45 則留言:

  1. Richard Chiang老師…有這首扶桑花女孩的歌譜嗎?我想練練她…guitarstanley921@gmail.com麻煩你寄給我喔!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可以跟您要這首扶桑花女孩的歌譜嗎?想練這首
    akenlin0608@gmail.com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謝謝~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 你好 可以跟您要這這首歌的譜嗎? 這首歌好好聽唷
    yan_y84565661@yahoo.com.tw 麻煩你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Richard Chiang老師 您好
    可以跟您請教這首歌的譜嗎?
    如方便的話,麻煩可否mail呢,
    liang1222@gmail.com 麻煩你了,感謝

    回覆刪除
  5. 好好聽喔~請問有譜嗎?
    polarbearjorin.ee96g@g2.nctu.edu.tw

    回覆刪除
  6. 老師你好! 是否可以分享這首歌的譜呢? 感謝!
    shu_520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很好聽,可否分享這首歌的譜呢? 謝謝
    sylvainsun14@gmail.com

    回覆刪除
  8. 你好 可以跟您要這這首歌的譜嗎? 這首歌好好聽唷
    喜歡妳的演奏
    impossible820107@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 您好:
    可以跟您要這首扶桑花女孩的歌譜嗎?謝謝//
    ZIPPA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請問Richard老師可以寄這首的譜給我嘛,謝謝。

    dinssica@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請問Richard老師可以寄這首的譜給我嘛?
    謝謝你~~
    koy23roiy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老師,我也想要譜,
    可以麻煩老師寄給我嗎…謝謝你…tengegg.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3. 請問Richard老師可以寄這首的譜給我嘛,

    adidas110@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4. 老師,我也想要譜,
    可以麻煩老師寄給我嗎…謝謝你 yessir071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好喜歡扶桑花女孩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演奏得好好聽喲
    可以請Richard老師寄譜給我ㄇ 感謝您!!
    chopper90909@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第一次聽到烏克莉莉彈出此音色
    我也想要譜
    可以麻煩老師寄給我嗎…謝謝
    cubapi@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老師,我想要練這首扶桑花女孩~
    好好聽喔~可以跟您要譜嗎? 謝謝

    solitarystarfish@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老師,我想要練這首扶桑花女孩~
    好好聽喔~可以跟您要譜嗎? 謝謝
    yatesup@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真好聽
    不知道 是不是可以跟你要譜 謝謝
    good71405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老師您好!!
    我也想要譜><
    qqaszzw311@gmail.com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21. 老師,可以和您要扶桑花女孩的烏克演奏譜嗎?相當好聽
    我的信箱: sjdan5828@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老師,可以和您要扶桑花女孩的烏克演奏譜嗎?真的好動聽 好想跟老師 感謝老師!
    我的信箱: janicehsu101@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您好, Richard Chiang 老師
    新年快樂!您的演奏非常好聽,不知是否還可以跟您請求這首 Hual Girl 的烏克譜?
    非常感謝!
    wsc0531@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老師 你好 不知可否跟你請求這首歌的譜扶桑花女孩
    好好聽,想學起來,希望老師有時間也可以拍個教學影片^ ^
    Lenard159@outlook.com

    回覆刪除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