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烏克麗麗 愛的羅曼史 上(小調版)




















幾乎每個玩吉他的朋友  都練過這一首愛的羅曼史
在吉他上 彈奏的是原曲的Key  也就是E小調的版本

在烏克麗麗上  因為音階位置的不同
取其運指上的方便性  我們彈奏的版本為A小調的版本

這首歌有小調及大調兩個版本

這邊先示範小調的版本 (80%的朋友會的都是小調的版本)
接下的影片 會再示範大調的版本

如果大小調版本您都學會了 也順手了
那真的很棒呢!!!

練起來 也背起來吧!!!!^^

PS: 若blog的譜不夠清楚  需高畫質的原始譜檔  請留言(email)告訴我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搖滾理查 烏克麗麗  ,台北,林口



33 則留言:

  1. 請老師寄給我這首曲子小調的版本的譜好嗎?感謝..
    jacky@transcolor.com.tw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也想要小調版本的譜,謝謝你!
    zoewuloveu@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也想要譜~~謝謝你喔!
    homeshe81814@gmail.com

    回覆刪除
  4. 老師教得很清楚,請賜譜,謝謝您!
    changuan@xuite.net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也想要譜,謝謝~
    yuling@dfone.com.tw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真的講解得好詳細好清楚喔
    謝謝><~~~

    回覆刪除
  7. 老師 您好 我也想要完整版的譜
    謝謝您^^!
    nancy810412@gmail.com

    回覆刪除
  8. 老師你好,可以跟你要大小調2個版本嗎?
    orangeyellow1234@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老師您好!! 煩請老師寄給我這首曲子大小調2個版本的譜好嗎?感謝..
    airlife12@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老師您好!! 您的教學真的很清楚煩請老師寄給我這首曲子大小調2個版本的譜好嗎?感謝imanita921@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教學,講解得非常詳細,希望可以趕快學會,
    再麻煩老師也寄給我這首曲的小調及大調完整版,
    waverly0102@gmail.com
    真的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12. 老師你好!
    可以跟你要大小調2個版本的譜嗎?
    謝謝你!
    tooya_tooy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 老師,感謝您精彩的教學與分享。惠我良多。
    可以跟您要譜嗎? 謝謝!

    allendesperad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麻煩老師寄給我這首曲子小調的版本的譜好嗎?感謝..
    koalaman007@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老師 您好 我也想要完整版的譜
    謝謝您^^!
    jie0526@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老师 您好,我非常喜欢这个曲子,请问可以寄给我一份完整版本的谱子(大小调版本)吗?非常感谢。我的邮箱是 lhm12117@gmail.com ; 还想问一下,请问个小调版本的下集是不是就是大调版本?谢谢 : )期待您的谱子哟

    回覆刪除
  18. 敬愛的理查老師您好:
    感謝您的教學與示範,懇請您如果方便,可否寄譜給後學。
    我的信箱是holyjacky@yahoo.com.tw
    感謝您的辛勞!
    鍾日欣致謝

    回覆刪除
  19. 老師,您好,可以跟你要大小調2個版本的譜嗎?謝謝您^^!
    slingyu@yahoo.com.tw

    回覆刪除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