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天空之城 雙烏克麗麗彈奏



這首歌是宮崎駿烏克麗麗卡通套譜裡面的一首歌曲
作者寫成兩個聲部   我嚐試完全照著譜去copy~

天空之城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從劇情到音樂都是

印象中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 是差不多國中小學的時候
漂浮在天空的城堡  追逐的夢想  巨大的機器人 青澀的男孩跟女孩
或許也是當時青春期的幻想與寫照吧!

接觸烏克及教課的過程中
我發現玩烏克麗麗的朋友 無論大人或小孩

心理都留有一些孩童時期的幻想和情懷
在笑容跟眼神裡  可以看得出來~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哩!!!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搖滾理查 烏克麗麗  ,台北,林口


144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不知是否能向您要這兩部的譜呢?可以的話非常感謝!!
    teacher.rocya@gmail.com

    回覆刪除
  2. 老師您好
    我也想要學這首歌 可以向您要譜嗎?謝謝ˇˇˇ
    naitin19@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好
    想學這首歌,請問可以跟您要譜嗎?謝謝!
    ttttt0327@gmail.com

    回覆刪除
  4. 老師~我也想學這首歌~可以跟你要譜嗎?謝謝
    mandy22101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老師~你好~可以跟你要譜嗎?謝謝
    sf1208102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老師真是太厲害了!!!請問可以分享你的譜嗎!?謝謝..please8785@gmail.com.tw

    回覆刪除
  7. 老師~看了之後很心動~~
    可以跟你求譜嗎?謝謝~~~~~
    da09218088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好
    剛學完您的"我不會喜歡你"
    受益良多
    這首我也超愛的
    不知道方不方便跟您要個譜
    g121500717@yahoo.com.tw
    感恩^^

    回覆刪除
  9. 老師你好!我可以跟你拿這個譜嗎?

    taroshen@hotmail.com 芋頭
    謝:D

    回覆刪除
  10. 老師您好,
    我也想要學這首歌,可以跟您要譜嗎?謝謝!
    我的email: lydiayeh1@hotmail.com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最近瘋狂迷上烏克麗麗,
    看老師彈這首,又想起小時候常看的天空之城,
    最近才又看了二次,希望有機會與索取樂譜,感謝您的分享及演奏.
    sky82.ho@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很夢幻的卡通 我也是最近又看了一次 譜寄出去囉~

      刪除
  13. 你好,幫小朋友遍尋天空之原的樂譜。
    可以請你MAIL給我嗎?kenfu1296@gmail.com。
    謝謝。

    Ken

    回覆刪除
  14. 老師您好,很喜歡這個兩部的天空之城
    真是太厲害了,不知道是否可以跟您要
    這首歌曲的譜嗎?b09303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5. 老師您好 一直很喜歡老師的影片
    兩部的天空之城真是太棒了!
    不知道能不能跟你索取這首的譜呢?
    shmin3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6. 老師您好~! 這真的很棒
    可否取譜??? god10247@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老師請問您是否可以寄這一首譜給我,謝謝。
    scott333scott@hotmail.com
    另外請教老師:
    我不會喜歡你的前奏要如何彈奏呢 ?
    再請您指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出囉 我不會喜歡你的前奏 請見(我不會喜歡你的影片) 看完應該就知道怎麼彈囉~

      刪除
  18. 老師您好,我也非常喜歡天空之城
    我和我的同伴看到您的演奏驚為天人,也想要練習雙烏克
    請問您可以寄一份譜給我們嗎!
    hsu.ping.echo@gmail.com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19. 您好:
    可以請您MAIL給我天空之城的樂譜嗎?leafletwang@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0. 老師您好
    最近重溫天空之城
    剛好上網看到您的影片
    想要學習這首歌
    方便分享一下兩部的譜讓我練習嗎
    非常感謝:)
    yuzen.lynn@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老師您好:
    最近迷上烏克麗麗
    上網看到您天空之城合奏的影片
    讓我又再一次感動
    想要學習這首歌
    方便分享一下兩部的譜讓我練習嗎
    非常感謝
    j011@nccu.edu.tw

    回覆刪除
  22. 老師您好: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
    最近開始學烏克麗麗
    所以很想練習這首歌
    能不能跟你索取這首歌的譜呢?
    謝謝XD
    monica90929@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老師您好,可以跟你要譜嗎?謝謝....
    ricky8152@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您好:我小孩非常喜歡彈烏克麗麗.是否能索取天空之城的譜呢?
    他目前看的譜是有寫和弦代碼那種..是屬於簡譜嗎?謝謝
    mio65mio6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弦代碼? 你指的是音名(數字)吧 如果是的話 那是簡譜沒錯囉 寄給你囉

      刪除
  25. 老師可以給譜ㄇ 謝謝 sh735123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6. 老師您好:
    聽了此版的天空之城,更令人感動
    不知老師是否願意提供樂譜,以供練習呢?
    若是願意,煩請mail至:mars0536@yahoo.com.tw
    在此先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27. 老師好!! 我最近剛開始學
    聽到這首歌真的感覺很棒!
    想麻煩你可以給我譜嗎 ~
    abc085236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8. 老師...我超喜歡天空之城這首歌的..
    現在剛剛學烏克麗麗...很想要用這首歌來學習..
    可能跟你要樂譜呢 ??謝謝
    e3488323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9. 老師你好 好棒的一首歌 能跟你要樂譜嗎??
    axtropi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0. 老師~可以跟你要譜嗎?
    彈的真的很好=)
    homeshe81814@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老師你好~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可以跟老師要譜嗎??
    f55brad5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2. 老師您好~~
    我也想要譜^^
    聽起來很動人
    ijnokmhy123@yahoo.com.tw

    謝謝哦:>

    回覆刪除
  33. 最近剛好在練這首

    請老師賜譜 謝謝 ^^

    hy9300@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請問宮崎駿烏克麗麗卡通套譜是指哪一本書
    另外可以請老師提供這首歌的譜供參考嗎?
    最主要是想知道前奏的彈法
    謝謝!!
    mon.ts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是小林老師編的宮崎駿團譜 封面是大小兩支雪怪跟一個小女孩低,譜寄給你囉~

      刪除
  35. 老師您好~
    聽了您的演奏超感動的!
    也想練練看這首歌
    不知道能不能跟您要譜
    非常謝謝您:)
    luluorange@livemail.tw

    回覆刪除
  36. 理查老師,可否也可跟您要這譜,
    感謝老師

    orcbear@gmail.com

    回覆刪除
  37. 老師您好!
    一直很喜歡天空之城的這首歌
    最近跟朋友也躍躍欲試要練習演奏曲
    不曉得能不能跟您要譜呢?
    感激不盡!

    wings76021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8. 最近剛把我可能不會愛你跟那些年練完~
    想練這首才發現沒有譜~
    可以麻煩寄一份譜給我嗎~
    感謝~

    edwin199012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9. 老師老師>< 我想學 可以給我譜嗎 感激不盡阿!!!

    qwer12345679000@gmail.com

    回覆刪除
  40. 老師您好
    看你彈完我也想學學看,能跟你要個譜嗎^^
    mujimvbn@gmail.com

    回覆刪除
  41. 老師您好
    好好聽喔!,能跟你要個譜嗎^^
    ming@nccu.edu.tw

    回覆刪除
  42. 老師 我也很想要譜 謝謝你
    你教學影片教得很detail
    adstosh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3. 老師您好,
    您彈的真的很好聽,想跟朋友練練看
    可以跟您要譜嗎??
    謝謝^^感激不盡!
    ameizi0331@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老師 可以給我譜嗎?
    最近很想練這首呢~謝謝
    pipi6811@gmail.com

    回覆刪除
  45. 老師您好~
    聽到這麼美妙的合奏,
    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現在滿腔熱血想要彈~
    可以向您取經嗎?
    謝謝您~
    pop1104nmi@gmail.com~

    回覆刪除
  46. 我也想要這首譜,謝謝。
    另外小林老師的這本宮崎駿譜叫什麼名字?書局有售嗎?

    choy12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本的封面圖 已經回你信箱囉~ 上網找找看應該有 但版本很多

      刪除
  47. 老師您好:]
    我好喜歡這歌的合奏版, 可以向你要譜嗎??
    感謝!!

    saiyan_saisa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8. 老師~
    看了您的彈奏,我想和我朋友一起練這首,也可以給我寄譜嗎?
    lemxlxy@gmail.com
    真的很感謝老師!

    回覆刪除
  49. 老師~
    我也超愛這首曲子~拜託寄給我雙人譜
    papapapadai@yahoo.com.tw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50. 老師,可以跟你要譜嗎,謝謝你^^
    gisanfu@gmail.com

    回覆刪除
  51. 老師,
    好喜歡你的這個合奏版本,想跟我朋友一起練,
    可以跟你要譜嗎?
    我的Email:imella@ms90.url.com.tw
    麻煩老師,謝謝您!

    回覆刪除
  52. 老師您好,第一次找到您的網站,實在教的太棒了
    教的非常的詳細,太感謝您了,現在正努力在學那些年中
    也希望能跟您拿 天空之城的譜
    麻煩您了
    hang_082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3. 好美的音樂,我也想要譜,謝謝老師
    wezly.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4. 老師您好,希望能跟您拿 天空之城的譜
    麻煩您了
    j2jokerj2@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5. 老师您好,
    在youtube上发现您的Ukulele Tutorial. 觉得简单又实用,我很喜欢。
    最近又下决心要练这首天空之城,但是在网路上都找不到入门版的曲谱~
    不知道您手上的这两份,适不适合初学者呢?

    不过不论如何,我都很希望试一试。期待着收到老师的曲谱。
    在 alicepasquier@hotmail.com

    大恩不言谢啦!

    Ali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聽~超想學的
      可以跟您要譜嗎?
      感謝~
      a18232004@gmail.com

      刪除
  56. 老師您好,月底與朋友的團練想試試合奏,可以請您贈譜嗎,謝謝
    happydogeggmom@gmail.com
    另外請問老師何處可以買到合奏的譜或您有建議的好書,非常感恩~~

    回覆刪除
  57. 老師 你好 我好想學天空之城的彈奏版 請問可以跟你要譜嗎? 謝謝!

    o_ocloud@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8. 好好聽的合奏
    麻煩老師提供譜 ym1220@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59. 老師:可以跟你求譜嗎?baby525277@gmail.com超級感恩

    回覆刪除
  60. 老師你好呀!非常好聽的合奏,可向你要這個好聽的譜嗎?感恩唷!
    kala_hsc@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1. 老師~請問可以給我這首的譜嗎??
    真的非常好聽!感謝~
    swallow2239@gmail.com

    回覆刪除
  6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3. 老師可以跟你求譜嗎?謝謝你
    gisanfu@gmail.com

    回覆刪除
  64. 老師可以跟您求個譜嗎?感謝
    mewaynebob@gmail.com

    回覆刪除
  65. 老师 请问可以信箱我这份谱嘛!感激不尽哦哈哈yokechin570218@gmail.com

    回覆刪除
  66. 老師,這首合奏非常好聽,想跟朋友一起練習,可以跟您求譜嗎?
    Jingson888@gmail.com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67. 老師可以跟您求個譜嗎?感謝
    cyc283.cyc@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68. 老師~我也想學這首歌~可以跟你要譜嗎?謝謝
    valeriehocheukka@gmail.com

    回覆刪除
  69. 老師您好:
    我也想學這首歌~可以跟您要這曲子的譜嗎? 感謝不盡
    yprstevejosie@gmail.com

    回覆刪除
  70. 老師您好..聽了您的演奏真是讓人驚艷,很想跟朋友一起練..可以跟您求譜嗎?
    rae799@gmail.com..萬分感激!

    回覆刪除
  71. 老師..不好意思..能否麻煩您再寄一次..寫錯mail了..再次和您說聲感謝喔..7236gr@gmail.com

    回覆刪除
  72. 老師~我也想學這首歌~可以跟你要譜嗎?謝謝
    sssss1717sssss@gmail.com

    回覆刪除
  73. 老師,可否跟您要這譜?cornpeasant@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74. 不好意思,能求個譜嗎?reasonjp930@gmail.com
    二重奏的譜真的很難找,謝謝

    回覆刪除
  75. 老師您好,可以跟你求譜嗎?
    winniw000@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