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徵人 我要準備開店囉!!


























我要準備開店囉~~這兩三天就要簽約動工了
地點在林口家樂福中庭  汽機車 免費好停  公車往來也很方便
我是林口新住民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順利的話希望六月底之前可以裝潢完畢!!

回頭想想  從當初還是烏克沙漠的兩年多前    我就開始推廣了
記得最初  有八成以上的樂器行不知道烏克麗麗是什麼
坊間一本教材都沒有
我隨身帶著一把21吋 台灣製的烏克 去到處自我介紹
編寫教材及歌譜等等  
一邊教課  一邊學國外高階的教材  一邊更新自編的教材

直到現在 我的12堂課的規劃講義 也改版過兩三版了
也寫好了進階及高階的教材

到最近一年 李大仁之後
烏克專賣店林立 烏克老師的需求強烈
許多吉他老師 或古典樂器老師 也因為市場需求  紛紛轉投入這個領域

烏克本有其獨特的玩法及手法  但卻不受限  也不應該被受限

有人用吉他手的手法去玩
有些老師只玩單音或演奏
也有人當他是小吉他  自彈自唱

都很棒~ 也都可以

這個店的屬性 是以烏克麗麗為專業主題的 生活音樂教室
但非只限定烏克的專賣店
還有 小提 吉他 木箱鼓/bongo  陶笛 鋼琴等

因為烏克搭吉他 搭小提  口琴/陶笛  或是木箱鼓及鋼琴
都是非常棒的不插電組合    都有不一樣的音色火花

讓對這些樂器有興趣的朋友
都可以在這邊互相交流  玩樂

音樂無國界 無尊卑及優劣   樂器也是    人也是 :)

我要徵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搖滾理查 烏克麗麗 到府團體 師資培訓 樂譜分享
台北,林口,長庚,龜山,華亞科技園區 







7 則留言:

  1. 老師恭喜~~~祝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還有在徵人嗎??
    我有學過一點點 電吉他(沒有很厲害)
    請問 受訓(要另外收費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暫時已經找到櫃台囉 不好意思

      刪除
    2. 我還以為是烏克麗麗老師
      想說可以學東西(可以往教學方面)
      原來是徵櫃台
      了解 謝謝

      刪除
  3. 您好!請問現在還有在徵人嗎? 我從小四開始有學鋼琴至高三!有考河合檢定至八級!現在24歲,中間停了七年,不知是否有這個機會面試 ! 謝謝 vup78528@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暫時已經找到櫃台囉 不好意思

      刪除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