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史上最低成本 烏克麗麗掛架


許多朋友買烏克時不會拿烏克紙盒
再者少部分烏克紙盒非長方形的 
所以我的史上最低成本烏克麗麗立架 的血淚文
對一些鄉民而言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不過別擔心 沉寂一陣子後
我嘗試把樂器掛起來
經過實測 
烏克麗麗的重量比一件冬天的外套還輕
衣架的支撐力 絕對足以安全低懸掛烏克麗麗

再破壞了幾支衣架後
我成功完成了這件DIY作品
史上最低成本烏克麗麗掛架!!

簡單 安全又好用啊!!

4 則留言:

  1. 好棒的方法,我也是這把烏克麗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 你可以試試看 100%可行喔
      D&D唷~這把跟了我一陣子 不過後來被買走囉^

      刪除
  2. 理查老師,真的是很好用...謝謝,請問我可以分享在FB社團上嗎

    回覆刪除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