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the blue danube藍色多瑙河




烏克麗麗和古典吉他一樣都運用尼龍弦
音色上接近
拿來玩古典樂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 差別在

玩烏克看的可是簡單多了的四線譜囉~

35 則留言:

  1. 請問有譜可以分享嗎?
    好想彈彈看喔

    回覆刪除
  2. 好啊~ 因為這是付費買低版權樂譜 有點不方便貼網 給我email~ 我寄給你囉

    回覆刪除
  3. Richard方便也給我一份譜嗎? 謝謝您美妙的示範演奏! didacorey@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寄出囉~不客氣(blogger也開始學習臉書的回復功能了 喝)

      刪除
  4. 我也想要這個樂譜 bangdoll2k@gmail.com 謝謝Richard

    回覆刪除
  5. Hello Richard, can I have the copy too? My email is amy0550@hot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are welcome, I've send it to you,please check email~

      刪除
  6. ^^ ~ 我可以也要一份嗎?
    elvira1129@hotmail.com

    是哪一份譜呢?考慮買一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外國網站ukulelehunt刷卡買的烏克古典系列電子檔(五六首而已~ 譜寄出囉!

      刪除
  7. 你好,可以跟你要一份譜嗎?謝謝。
    bryantang@msn.com

    另請問譜是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外國網站http://ukulelehunt.com/刷卡買的烏克古典系列電子檔(五六首而已) 剛剛寄出~僅供分享囉^^

      刪除
  8. 你好!請問現在還方便跟您要譜嗎?
    電子信箱peter9617@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 你好,請問我可以跟你要這份譜嗎?
    謝謝你=]

    lovevul3fup6_5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理查大人 可以跟您要藍色多瑙河的譜嗎?
    e-mail perhaps18@yahoo.com.tw
    謝謝>____<

    回覆刪除
  11. 老師您好~
    可以跟你要譜嗎
    ickid831003@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老師您好~
    可以再跟您要扶桑花女孩的譜嗎
    電郵如上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3. 老師您好,我也想要跟你要藍色多瑙河及扶桑花女孩的譜可以嗎?謝謝。
    zippa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老師好~可以麻煩跟妳要藍色多瑙河的譜嗎??感謝!!
    tina781109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老師您好,我也想要藍色多瑙河的譜可以嗎?謝謝。
    ssps92092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請問能跟你要這首的譜嗎??
    感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7. 老師您好,我也想要跟你索取藍色多瑙河及扶桑花女孩的譜可以嗎?謝謝你。jeffry77@yam.com

    回覆刪除
  18. 老師您好,我也想要藍色多瑙河的譜可以嗎?謝謝。
    carrieyip00@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9. 你好,如果方便的话可以也给我发一份谱子嘛?谢谢
    wang.boyu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0. 老师您好,我是看您视频学的爱的罗曼史哦!!现在想要学这个The Blue Danube
    可以发份谱子我嘛~谢谢la !
    yhhk88@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老師您好,我也想要這個曲子的琴譜… vanellazhao0726@gmail.com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