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新莊袋鼠媽媽讀書會 團體班


經由另外一位 烏克學生的介紹,
我來到新莊的袋鼠媽媽讀書會(http://www.kangaroo.url.tw/homepage.php) 教烏克麗麗團體班

這個場地非常舒服 獨棟的三層樓中樓 木頭的地板矮桌子 獨立空間 , 大白板
很有研習會的那種書香氣息

本批的課程一樣是12堂入門課的規劃  
但是以雙週時段為主
學生 除了國中女同學外  還有穿插幾位媽媽 共約12~15位左右

可能因為隔週上課的關係
有些同學的練習比較不夠    也常遇到請假的問題
但也有幾位同學 非常的有天份

唯一就是上課的過程 比較像是WEB 1.0 (單項式><)

,互動性最強最有趣的 還是上班族團體班 及長輩團體班

同學懂了嗎    (點頭)
這部分有沒有問題啊(........沒有.)
你們喜歡聽什麼歌呢(...........還好)
早安啊(..........恩)

這讓我想到以前國中時期老師問我話     我也是................

回頭看看不同類型的學生反應  像是自己的行為縮影
覺得挺妙低

這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   體驗不同的人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搖滾理查 烏克麗麗 到府教學 師資培訓 樂譜分享
台北,林口,長庚,龜山,華亞科技園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