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寫一首歌(順子) 烏克麗麗改編前奏






這首歌很特別 原曲吉他的前奏用了很多切分音及修飾和弦的半音行進
勾勒出主歌的旋律線
正式進入主歌演唱的時後  伴奏部分依然同步進行彈奏
有種彈唱呼應的感覺

在烏克麗麗的改編的原則上
我盡量兼顧簡單易彈及原曲風格~

給大家參考~  試試看囉:)









4 則留言:

  1. 你好,我覺得你彈得很棒,也同樣很喜愛烏克麗麗
    我很喜歡這首順子的寫一首歌,
    但是我不知如何用烏克麗麗彈完整版,
    不曉得能不能請你再分享完整版的,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評論 OK~我最近錄錄看 盡量一週內上傳囉~

      刪除
  2. 你好~ 請問你已經分享在哪裡呢? 我找不到耶?

    麻煩妳指示我它放在哪裡 謝謝你

    (寫一首歌完整版)

    回覆刪除

任何疑惑 ~ 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